宝鸡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美呈装饰:变革环保装修方式,肩负绿色装修使命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07-20 16:36:10
从毒跑道事件到前两年的自如房间甲醛超标致死事件,环保装修一时间被推上风口浪尖,不少业主开始关注环保装修,而一些装修公司也开始踏上转型升级之路,无论是材料还是工艺都追求环保,力争给业主一个健康无醛的家。今天宝鸡装一网专访美呈装饰负责人张盼,聊聊美呈装饰的环保装修。


从毒跑道事件到前两年的自如房间甲醛超标致死事件,环保装修一时间被推上风口浪尖,不少业主开始关注环保装修,而一些装修公司也开始踏上转型升级之路,无论是材料还是工艺都追求环保,力争给业主一个健康无醛的家。今天宝鸡装一网专访美呈装饰负责人张盼,聊聊美呈装饰的环保装修。


 

宝鸡装一网:张总您好,上次采访您也是在一年前了,不知道在这一年里贵公司有哪些变化呢,请您跟我们装一网的读者们介绍一下吧!

宝鸡美呈装饰负责人张盼(以下简称张总):好的。在这一年里,我们公司的变化主要体现在以下几点吧,第一、服务范围扩大,以前我们的服务范围是宝鸡市区以及陇县县区,但是因为不断有其他县区的转介绍客户找我们装修,所以今年我们扩大了服务范围,除了市区和陇县,其余的八个县区业务也承接;第二、获得了一些荣誉资质,我们现在是宝鸡家装委员会的成员,这就意味着我们不再是一家简简单单的装修公司,我们承担了更多责任,比如从规范自身的装修行为开始推动整个行业风气的转变等等,同时我们也获得了家装施工设计专项资质,这就代表着我们的工艺被专业领域所认可,也算是令人欣喜吧。第三、人员队伍不断壮大,目前我们拥有国内设计中级职称设计师6人,高级职称设计师3人,施工人员也扩充到80多人。


 

宝鸡装一网:看来张总这一年收获颇丰啊。那根据这一年的行业动态以及您对家装行业的进一步了解,今年您打算在哪方面发力呢?

美呈装饰张总:今年我们打算主攻环保,稍微对家装行业有了解的人都知道现在人们越来越重视环保问题了,一来从国家层面上主抓各种环保,二来家装里的有毒气体毒害业主身体健康的事情频频发生,在这种情况下我想任何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都会重视环保这个问题。


 

宝鸡装一网:那您打算从哪些方面入手,做到环保装修呢?

美呈装饰张总:环保这个词真的太大了,而且很难测量,除非是真正的专业评测机构使用专有的仪器才能检测出装修是否环保,但是对于我们很多普通的业主来说,是不具备这种条件的,因此如何让普通老百姓知道自家是环保的呢?我们公司提出了这样的策略:我的环保装修你看得见!

宝鸡装一网:家装是否环保难道不是通过气味来判断吗?怎么到您这用看的了呢?

美呈装饰张总:很多业主跟你有一样的误区,总觉得如果装修不环保那肯定有刺鼻的气味,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比如我们熟知的去甲醛就是无色无味的,苯系物甚至还带有杏仁香味,如果大家都通过闻来判断家装是否环保,那可能你置身甲醛超标1-3倍的空间也浑然不觉。所以我们创新的提出了装修是否环保用看的!


 

宝鸡装一网:那您所说的“看”环保是怎么看呢?能详细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美呈装饰张总:我这里所说的看就是看材料,在装修施工中,基本上所有的污染物都包含在材料里面,因此我们在选材这块把控的特别严格,除了要保证结实耐用之外就是安全环保了,比如我们的工艺,整个施工都是模块化的无尘施工,在材料选择上也不断的更新换代,还有我们的乳胶漆,是德国可耐美的,可以养鱼,吊顶是新加坡优时吉博罗的抗裂猎醛板等等,从材料到工艺我们的抗“醛”工作业主全程是可以看得到的,所以环保也是能看见的。

宝鸡装一网:的确,经过您这么一解释,环保从鼻闻变成眼看了,我们普通业主也知道该如何去判断一套房子的装修是不是真的环保了。那除了环保这个大方向之外,贵公司还有没有新涉猎呢?

美呈装饰张总:今年我们还开始试水智能家居了,毕竟人们对于生活的品质追求越来越高,智能家居可以在带给人们方便的同时提升生活质量,如果有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业主,我建议他们可以试一下。像我们现在已经应用在施工中的是智能水管保护系统,可以防水路爆裂,我们还与欧工智能国际软装与荣事达智能家居达成合作,你想要的舒适生活不再遥不可及了。

宝鸡装一网:今天听您说了这么多,我想我们的读者应该对于环保家装有了新的认识,恐怕对于智能家居也跃跃欲试,所以我想向张总给我们装一网的读者谋个福利,希望能给那些打算安装智能家居系统的业主给一点优惠。

美呈装饰张总:没问题,只要是装一网的客户一定给优惠。

宝鸡装一网:好的,感谢张总百忙之中抽空接受宝鸡装一网的采访,宝鸡装一网祝福美呈装饰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美呈装饰张总:谢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