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08㎡的北欧风格装修,一进门就看呆了!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11-08 16:17:07
北欧风格摒弃繁琐的装饰,简单实用为主,看似简单的连接,又暗藏着玄机,表现出千锤百炼的美感,整个家具朴实无华,自然清新,感受大自然赋予的生命与色彩,以其自然简洁的特点一直深受年轻一族的追捧。

北欧风格摒弃繁琐的装饰,简单实用为主,看似简单的连接,又暗藏着玄机,表现出千锤百炼的美感,整个家具朴实无华,自然清新,感受大自然赋予的生命与色彩,以其自然简洁的特点一直深受年轻一族的追捧。

面积:108平米

户型:三居室

风格:北欧

设计说明:这套108平米的北欧风格三居室案例,空间选择粉嫩色系为主轴,让整体清新不显稚嫩。


聚焦客厅,沙发背景墙被刷成了粉紫色,搭配上蓝色布艺沙发和草绿色+木色的茶几,营造除粉嫩清新的视觉效果。


吊顶上没有安装主灯,而是用三边筒灯给客厅提供光源,这个设计还挺少见,喜欢的可以借鉴。


客厅、餐厅和进门空间都在同一动线上,这样的户型结构,在光线上倒是很友好,无遮挡,通透明亮。


阳台落地窗采用了灰色窗帘+白色纱帘,与白色墙面搭配起来,和谐温暖。


卧室色彩选择应讲究温馨,一般用柔和的色调来营造卧室的氛围,选择暖和的、平稳的中间色。卧室的灯光照明上,吸顶灯是个很好的选择。卧室也要选择吸音性、隔音性好的装饰材料。


主卧室的床头背景墙采用了莫兰迪色系撞色拼接设计,并选择了蓝色床品,打造出了一个极度轻松自在的休息环境。床头柜虽然不是常见的抽屉式柜子,但是这个却足够有创意,有艺术,配上黑白花瓶,好看极了。


儿童房设计里面白色的大衣柜与床是一个系列组合,给人一种清新爽朗的舒适感。


卫生间装修的好与差,会直接影响到一个家庭的生活水平!卫生间是我们每天都会频繁接触的地方,它的洁净程度、收纳整理、氛围的营造等,都与主人的品味息息相关。一个高品质的卫生间背后,一定藏着一颗精致的灵魂。


装修厨房在颜色方面,使用材料方面,美观搭配方面都要和谐。不管所用的材料多么高级,视觉和谐才让人看着最舒服。我们也可以选择厨房设备一条龙的配套来做,这样在选择方面就不会有那么多问题了。


原本厨房是完全敞开式的,但考虑到使用需求,设计师在靠近餐厅那边,增加了一个半高的隔墙,从而将厨房打造成了现在的L型布局,增加了一个备餐台面,底下还可以储物。


儿童房以白色、粉色和黄色为主,不同几何造型色块拼接让房间丰富多彩,白色的小床上放了宝宝最喜欢的小兔子,每天伴随入眠。


这个户型没有玄关,开门既见客厅,所以设计师便利用起了左侧的墙面空间,将其打造成了到顶的收纳柜,集鞋柜、餐边柜于一体,储物能力棒棒的。而进门的右侧,沿着墙面设置了一整面的蓝色洞洞板,可自由增加挂钩,用来挂外套、包包、帽子、围巾什么的超方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