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宝鸡装修丨自由美式,心向往之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12-15 14:46:24
我来来回回穿梭在人群中、楼宇间,想寻找一份自由,直到我遇到了它,我想我找到了!

中国人生性含蓄内敛,家族观念浓厚,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考虑整体、全局。久而久之,略微会有一丝疲惫,开始羡慕美式的自由、不羁,宝鸡家装的设计师们清晰的洞察了这一切,在装修风格上融合中式的家族观念与美式的自由自在,呈现出一种新的装修风格---自由美式风格,让不少人心驰神往。一起来欣赏一下这套美式风格的装修案例吧!

客厅

宝鸡装一网

宝鸡装一网

也许与您以往看到美式不同,这套美式风格并不是一入眼全部以胡桃木色或者是复古风为主,而是深浅结合,更多的是大面积的浅色,比如白色、浅蓝、浅黄,大面积的浅色莫名的就会给人一种放松的感觉,舒适、惬意,加之阳光透过纱质窗帘星星点点的散落在室内,还增添一丝温暖感。圆形的双层茶几即保留着传统美式风格的特色,又体现了中国人骨子里的团圆观念。即心系家庭又满足自我。

餐厅

宝鸡装一网

餐厅与客厅整体的风格一致,但是餐桌更加凸显的是美式风情,整面墙的白色餐边柜与深色餐桌之间形成明显对比,也更有层次感。

看看你家装修成这样多少钱>>>

主卧

宝鸡装一网

与自由相匹配的即是简单,所以主卧并没有过于华丽的设计,即便是最重要的床,也仅仅是简洁的线条加软包床头,呈现一种舒适感,摆在卧室的任何一个柜子都没有复杂的造型,以简洁为主。

次卧

宝鸡装一网

次卧作为儿童房,整体以清新简约为主,零星的粉紫色更加符合孩子的兴趣,墙面深浅不一的菱形壁纸在灯光的作用下仿佛一闪一闪的小星星,给了孩子一个梦幻的空间。

衣帽间

宝鸡装一网

衣帽间是每个女生都心心念念想拥有的,所以但凡有一点空间一定要做衣帽间!步入式的衣帽间格局清楚,挂衣区、叠衣区、内衣区、鞋子区,每一个空间都别合理划分,而且两边的通顶式衣柜也拥有超强的收纳能力,也是非常实用。

这样独特的美式装修您喜欢吗?喜欢就别犹豫啦!联系装一网(点我联系),我们将为您找宝鸡最优秀的家装设计师装修您的爱家!

推荐阅读:宝鸡装修丨清新北欧,温暖如注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