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飘窗有必要包窗套吗?飘窗包窗套用什么材料好?

来自:taibai.zhuangyi.com日期:2018-10-28 14:24:56
飘窗,近几年来算是比较流行的,有些人在装修飘窗的时候都会给自家飘窗包上漂亮的的窗套,但也有一些人认飘窗包窗套完全没必要,你是属于哪一类?到底飘窗有必要包窗套吗?今天太白装修网小编就跟大家聊一聊飘窗包窗套这回事儿!

飘窗有必要包窗套吗?在装修中很多人都会纠结到底要不要包窗套。有些人觉得根本没必要安装窗套,有的人认为包了窗套会好一些,不然窗户边缘非常裸露不美观。

飘窗有必要包窗套吗

飘窗有必要包窗套吗?

飘窗包窗套就好比给窗洞罩上一个好看、坚实的套子,它可以突出墙沿形成边框,也可以和墙面平齐。不仅可以保护窗户,也可以保护飘窗墙面。

至于飘窗有必要包窗套吗?这还是得看各家需求和条件,飘窗包窗套虽然贵,但是它的作用也不容小觑。除了让飘窗看起来更美观之外,窗套的作用就像踢脚线一样可以保护墙体,避免墙体受碰撞掉皮。

而外包窗套还可以防止因窗户没封严实导致雨水渗入墙体,使得墙面变花、发霉,很难看、影响美观不说,打理起来也是个麻烦。

飘窗包窗套用什么材料

飘窗包窗套用什么材料?

飘窗窗套的材料有很多种,常用的有大理石等石材、实木、实木多层板、密度板等等。实木窗套大概80—200元左右一平,大理石窗套按照米计算,一般60—100元一米。如果选择中等材质包飘窗窗套,要是算上内包和外包一起,那么通常一个飘窗窗套会花费900元左右(不同地区价格会不一样),可以说是比较贵的。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