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宝鸡装修网小编推荐夏日家居黄色调搭配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1-06-27 17:35:32
温暖的黄色调,是极为流行的室内搭配色。不同的色彩搭配与黄色可能会带来截然相反的空间视觉效果。但无论是同系色调的融合还是相反色调的碰撞,都能带来非凡的视觉享受。下面小编带领宝鸡的业主们来看看如何搭配黄色家居吧。

黄 N配色法 打造夏日活力家居

  亮黄色+宝蓝色

  搭配效果:白色与亮黄色相互映衬,凸显出活泼亮丽的氛围。而稍稍点缀的宝蓝色,缓解了浮躁感,使得气氛稍稍宁静了些。条纹的窗帘和绿色盆栽,为空间带来了变化和新鲜气息。

黄 N配色法 打造夏日活力家居

  好黄色+天蓝色

  搭配效果:奶黄色是一种亲和力极强的颜色,用作沙发的颜色,非常舒适。而天蓝色的墙壁,也同样给人以童真的幻想。条纹布艺和格子布艺增强了空间的动感,让平静的奶黄色、天蓝色也跟着五彩斑斓的条纹跳动起来。

黄 N配色法 打造夏日活力家居

  亮黄色+红色

  搭配效果:整个房间采用白色墙壁和原木家具,显得简洁自然。为了防止单调,同时勾起一些童趣,便将柜子和墙壁的一半,都漆成亮黄色,使得视觉上有了亮点和分割。红色卡通图案充满了童趣。

黄 N配色法 打造夏日活力家居

  日光黄+紫罗兰

  搭配效果:日光黄配合沙发的质地,带来的是一种无与伦比的享受。落地窗外洒进的阳光,与之相互映衬,有种日光浴的感觉。紫罗兰使空间更有层次,金属制品在其中若隐若现,中和整个空间中“轻浮”感。

卧室美容术 精巧装饰为居室加分

  柠檬黄+藏蓝色

  搭配效果:柠檬黄让烹饪也充满了动力。而藏蓝色的凳子,增加了冷色调,使冷暖色十分协调。木纹和金属,既充满了自然味道,又不失现代气息。而且,十分好打理。

卧室美容术 精巧装饰为居室加分

  橙红色+米白色

  搭配效果:橙红色的房间很温暖,还会像牛奶软糖一样散发出淡淡的甜味。带有圆圈和斑点的装饰瓶,很欧式风情的茶几收纳架,百叶帘,都为房间演绎出了活力和甜美。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