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装修公司良莠不齐,哪家公司适合我?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1-06-04 15:32:13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想把家里装扮得漂亮些,然而,如何装修才能达到这个目的,许多人心里并没有谱。那么,面对宝鸡市多达上百家大大小小的装修公司,消费者应该如何选择呢?

    市场现象  装修公司良莠不齐

    据了解,近 10年来,装修市场的火暴吸引了众多企业进军,有外来的家装企业入驻我市,也有一些本地新开办的装修公司。其间,有部分装修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偃旗息鼓。同时,又有不少后来居上的装修公司接“棒”活跃于市场。到如今本地装修企业、外地装修企业、家装游击队、家装工作室、设计事务所等并存,有大有小、实力不同、层次不等,他们共同活跃于我市的家装市场“同台献艺”。

    消费者  家装观念在改变

    “现在消费者的消费观念在不断成熟和趋于理性,他们看中的往往是装修公司的综合实力,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这和消费者的装修价值取向、装修消费需求和消费水平等等有着直接的关系。”宝鸡点石装饰公司总经理胡悦说,就目前而言,消费人群大概有三类,第一类是对家装没有一定要求的,只是想满足最基本的居住条件,做最简单的装修,这类人在市场中占的数量已经很少。第二类是一些高端人群,他们选择装修公司往往考虑的是设计和施工,希望通过装修达到高品质的生活,这类人群正在逐年扩大。第三类是对家装有一定要求的人群,简简单单的一张图纸已经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他们在市场中占绝大多数。

    家住市区陈仓园的张先生新房装修已经接近尾声,他坦言自己找装修公司,是从公司的设计方案、施工质量以及售后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综合比较和考虑,最后才确定了我市某一家品牌装修公司。“只有找品牌形象好的装修公司,质量、售后才会有保障,装修才会放心。”张先生认为选择专业的公司心里踏实。

    装修公司  将以实力论英雄

    “市场的不断成熟,消费者的日渐理性,给家装公司提出了新的要求,作为家装公司,首先就要在设计上下工夫。”胡悦说,假如装修在设计上没有文化或艺术的内涵,只是一些材料的堆砌,这样的装修花了钱却没有达到满意的效果,无疑是一种最大的浪费。所以,设计是整个家装的灵魂。现在很多客户都注重个性化、差异化的生活方式,同样价格的材料,同样的施工工艺,只有高品质的设计,才能为客户创造出好的价值。所以,家装公司只有不断提高其设计师的设计能力,在设计的过程中满足客户不断更新的观念和潜在的需要,才能赢得客户的认可,才是赢得市场的关键。

    其次,施工也是关键。胡悦说,目前我市的装修施工,绝大多数是由现场工人动手,虽然用了相同的材料,但由于施工工人的责任心和工艺水平不同,以及公司的管理水平不同,装修效果差异很大。因此,加强对一线施工人员的技术培训,使他们掌握过硬的技术,为客户打造心仪的居家环境,才是公司生存和发展的重点。

    最后就是服务,只有良好的服务才能产生良好的口碑。家装公司要在设计、施工、交工后整个过程对客户的需求有一个全面的跟踪了解及售后服务。业内人士一致认为,只有那些在设计方案上突出,在装修施工中扎实,售后服务有保障以及在新材料的跟进上下工夫的装修公司,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